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潘孟安「出陣」 小英授旗期勉大贏

蘇貞昌(右)也到屏東力挺潘孟安。(記者邱芷柔攝)

蘇貞昌(右)也到屏東力挺潘孟安。(記者邱芷柔攝)

2014/09/15 08: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潘孟安競選總部昨晚成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主席蘇貞昌及台南市長賴清德、宜蘭縣長林聰賢等人站台打氣,高雄市長陳菊特別錄製影片力挺潘孟安,蔡英文強調,民進黨二○一六要重返執政,就從屏東縣長這一戰開始!

蔡英文昨晚授予「出陣」的戰旗給民進黨提名的縣議員、鄉鎮市長參選人共四十六人,並將主帥旗交給潘孟安。

蔡英文說,民進黨二○一六年要重返執政,帶領台灣走向光明,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處理台灣南北失衡問題,讓南北資源公平分配,鄉親期待南部翻轉,就從屏東開始。

晚會湧入近萬支持者,場面浩大,為潘孟安站台輔選的還有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屏東縣長蘇嘉全及屏東縣長曹啟鴻。

蘇貞昌表示,「番薯落土不怕爛,只求枝葉代代傳」,潘孟安將接棒綠營的優秀執政,讓第一名的立委繼續為屏東打拚服務。

台南市長賴清德並與潘孟安訂下合作盟約,賴清德呼籲屏東鄉親,共同支持民進黨贏得縣、市長選舉,讓議員過半,未來台南、高雄、屏東締結區域合作盟約,牽手行銷南台灣。

陳菊則錄製影片,感謝屏東鄉親在高雄氣爆事件時給予溫暖的支持,屏東縣長曹啟鴻在第一時間提供消防救護人力,讓高雄真的足感心,接下來換潘孟安接棒屏東,南高屏區域合作,齊心讓南臺灣更美好。

晚會中潘孟安特別播放一段以「媽媽的晚餐」為題影片,影片中潘孟安的媽媽叮囑要讓每一個屏東子弟,都可以回家陪父母共進晚餐,潘孟安表示,自己沒有華麗的競選口號,但他會努力讓屏東「安居樂業」。

蔡英文強調,屏東這一戰不只要贏,而且要大贏,要與所有鄉親一起打下屏東最好的選戰。(記者邱芷柔攝)

蔡英文強調,屏東這一戰不只要贏,而且要大贏,要與所有鄉親一起打下屏東最好的選戰。(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