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園上課好好玩 宜蘭市出書

宜蘭市公所出版《公園上課好好玩》新書,市長黃定和希望引領學子進入中山公園走讀,汲取文史知識。(記者江志雄攝)

宜蘭市公所出版《公園上課好好玩》新書,市長黃定和希望引領學子進入中山公園走讀,汲取文史知識。(記者江志雄攝)

2014/09/15 08: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市公所出版《公園上課好好玩》新書,作為小學生鄉土學習教材,引導他們認識宜蘭中山公園歷史文化。

宜蘭中山公園成立於一九○九年,是宜蘭市重要地景及休憩場所,園內有忠靈塔碑、獻馘碑、舊日軍通信中心碉堡、宜蘭演藝廳,擁有豐富的人文底蘊。

宜蘭市公所兩年前在此舉辦「玩數學,教室變公園」活動,獲得熱烈回響,最近印製 《公園上課好好玩》一書,把園區定位為大教室,帶領大家入園體驗深度的走讀學習。

書中分成自然及生態、文史建築、數學應用三大主題,印製三千冊,送給宜蘭市九所小學五、六級學生與班導師,當成教學用的鄉土教材;宜蘭市長黃定和說,宜蘭中山公園兼具自然、人文之美,是個優質的學習場域,盼透過新書指引,讓學子們汲取更多新知,開展學習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