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喊「區域治理」 中彰投都要贏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在中市為林佳龍站台,並喊出「市長過關、議員過半」。(記者唐在馨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在中市為林佳龍站台,並喊出「市長過關、議員過半」。(記者唐在馨攝)

2014/09/15 08: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天成立競選總部,主席蔡英文表示,台中市選情持續穩定領先,也希望台中市能帶動彰化、南投,年底選舉三個縣市都要贏,「區域整合、區域治理」,中部也可共創光華。

蔡英文說,民進黨在南部縣市就是以區域治理的方式,不但各縣市執政滿意度都居高,也帶動地方發展;年底選舉,台中市長林佳龍、彰化縣長魏明谷、南投縣長李文忠都要當選,帶動中彰投發展。

蔡英文在面對媒體採訪時表示,雖然民進黨在中市穩定領先,但也要提防國民黨在最後關頭用黨產、行政資源,甚至於與在地派系結合影響選舉,林佳龍要訴諸人民的力量。

同時,她也表示,看到現任市長對於派系表達很強烈的期待,在台中執政十三年的市長和市府,拿不出政績來獲得市民的支持,反而只能靠派系的靠攏來贏得選舉,「對市民來講,其實不是一件最光榮的事情」。

胡陣營:政績有目共睹

對此,胡志強競選辦公室執行長張樹森回應,台中市派系大老都有豐富的行政經驗,是值得尊敬的意見領袖,至於林佳龍只當了三年的立委,「憑什麼批評胡志強十三年的政績」?

張樹森強調,胡志強的政績有目共睹,至於民進黨講「區域治理」,那請問,「屏東老農」為何要為了餿油來台中市報案?這就顯示台中市的治安,才是能讓大家放心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