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教音樂會祈福 陳菊道感謝

高雄市長陳菊昨參加「慈悲月、映人間」祈福音樂會,與民眾一起點燈祈福。(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市長陳菊昨參加「慈悲月、映人間」祈福音樂會,與民眾一起點燈祈福。(記者黃佳琳攝)

2014/09/08 08: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民政局和福智佛教基金會合作,昨天在高雄巨蛋舉辦「慈悲月、映人間」祈福音樂會,市長陳菊與會時表示,高雄氣爆後,感謝宗教團體的貢獻,她也祈願罹難者離苦得樂、傷者早日康復、家屬平復悲傷,重建路上尚有許多挑戰,市府將盡一切努力提供市民安全無虞的生活環境。

昨天在小巨蛋登場的「慈悲月、映人間」祈福音樂會,吸引一萬多名民眾參與,音樂會邀請知名藝人黃乙玲、殷正洋、龍千玉、曾心梅,以及國內小提琴家蘇顯達教授聯合演出,黃乙玲領唱「觀音菩薩頌」、「南無觀世音菩薩」,希望透過佛號的唱頌,讓民眾體認到佛菩薩的慈悲,不管遭遇多少風雨坎坷,都能夠振奮,並感受觀世音菩薩如母親般給予溫暖的力量。

陳菊說,高雄氣爆造成卅二人罹難、三百多人受傷,三條主要道路及多棟房屋毀損,目前尚有三人在加護病房掙扎於生死邊緣,高雄發生這麼大的意外,除須感謝宗教團體在最艱難的時刻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及財力,協助市府救災及重建,也期盼藉由各宗教活動,讓亡者離苦得樂、傷者早日康復,並祈願國泰民安、市民無災無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