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陪林右昌登記 黃景泰退黨參選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三)陪同林右昌(左三)登記。(記者盧賢秀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三)陪同林右昌(左三)登記。(記者盧賢秀攝)

2014/09/03 08:00

黃自諭曹操平亂世 謝籲國民黨團結

〔記者盧賢秀、俞肇福/基隆報導〕備受矚目的基隆市長選舉,藍營確定整合無望!議長黃景泰昨天宣布退黨參選,也完成登記,他自諭為曹操,要平亂世扭轉基隆。民進黨提名的林右昌則由黨主席蔡英文陪同登記,林右昌強調,他不寄望對手分裂而勝選,喊出「十萬票救基隆」。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謝立功表示,對於黃景泰登記參選的決定他個人表示很遺憾,曹操在歷史或大家心中自有評價,而他就是謝立功,以他個人的特質和過去的各種條件,他絕對是最適合擔任基隆市長的參選人,也最適合帶領市府團隊打拼;謝立功重申,國民黨只要團結,票數絕對不會比林右昌少,九月五日早上登記,至於誰會陪同登記?謝立功說,請容他賣關子,這兩天正在確認,會再向大家報告。

歷經國民黨廢止提名、屢遭檢調搜索的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昨天上午偕妻子陳秋伶和一群支持者,步行前往選委會登記,展現參選的氣勢,沿途也有民眾主動喊「加油」。

對於檢調一波波搜索行動,黃景泰說他坦蕩蕩,他並將矛頭指向對手,暗批謝立功所謂溝通就是用檢調來溝通,他努力將黃色小鴨帶來基隆,讓基隆改變,卻遭如此待遇,連黃色小鴨也哭泣。

林右昌喊在地大團結 十萬票救基隆

民進黨提名的林右昌,昨天下午由黨主席蔡英文陪同登記,他和支持者帶著「我愛(愛心圖案)基隆」標語氣球,從信一路競選總部徒步前往選委會登記,支持者高喊林右昌當選,蔡英文加油,士氣高昂。

蔡英文說,進入倒數衝刺,基隆士氣很好,讓人振奮,她強調民進黨有好的參選人,會同心協力打贏選戰,「綠色執政,確實品質保證」。

林右昌表示,這次選舉是在地大團結,只有是非黑白之分、沒有藍綠,呼籲市民放心把基隆交給他,他一定會努力,找回基隆昔日的光榮,讓市民與孩子們未來都能做一個驕傲的基隆人。

黃景泰偕妻子陳秋伶前往基隆市選委會登記。(記者盧賢秀攝)

黃景泰偕妻子陳秋伶前往基隆市選委會登記。(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