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10年》 竹南山佳里都計道路 終於動工

2014/09/03 06:00

〔記者鄭鴻達/竹南報導〕在民眾殷盼十年下,竹南鎮八之一四零號都市計畫道路開闢工程,終於在昨天開工動土,預計一百零四年元月完工,未來將可從山佳里佳北一街與佳北二街路口,貫通至西側社區聯絡道路,疏導竹南鎮內交通。

這條新闢道路全長一百四十五公尺,寬八公尺,工程總經費由縣府籌措辦理,共約五千五百萬元,其中用地費就佔了四千六百萬元。

竹南鎮長康世明表示,前鎮長康世儒在九十三年就提出這項計畫,他與縣議員陳碧華競選鎮長時也都列為政見,歷經三任鎮長爭取至今,因為徵收補償費用高昂,公所每年預算僅五億元,實在無力負擔,所幸獲縣府協助,才在鎮民期盼十年後得以動工。

昨天上午縣長劉政鴻與立委徐耀昌、陳超明及竹南鎮長康世明等人上香祈福與共同動土,正式開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