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一發票盃路跑 14日登場

「統一發票盃」新竹場路跑,還有兩千個名額。(記者黃美珠攝)

「統一發票盃」新竹場路跑,還有兩千個名額。(記者黃美珠攝)

2014/09/03 06:00

〔記者黃美珠、洪美秀/新竹報導〕「統一發票盃」新竹場路跑活動十四日在縣府前的縣政六路登場,預計將有一萬人共襄盛舉。其中兩千個名額開放在當天清晨五點半起現場報名;竹科員工當天只要是前一百名,且攜帶名片、著螢光色系服裝報名參賽,還另有專屬的限量紀念品可領。

承辦活動的北區國稅局表示,會特別針對竹科人做這樣的活動設計,主要是考慮在新竹科學園區的上班族生活作息較不正常,希望藉此鼓勵他們多多運動,以維護身體健康。

這次的路跑活動不需要任何報名費,有意參加者只要攜帶七~九月份的統一發票三張,就可以報名,募集所得發票將捐給社福機構。

網路報名部分,個人組三千名和團體組五千名都已額滿,剩下的兩千個名額只提供當天在活動現場報名。早起率先到場報名的前一百名,可以另外獲贈免費早餐兌換券一張。

完跑者可獲完跑證明、運動毛巾、餅乾、環保袋等贈品。現場另有捐發票換好禮和摸彩活動,獎品有智慧手機、卅二吋電視。

竹市東門 週末來慢活

另,新竹市東門迎曦城今年喜迎一八五週年,市環保局與環宇電台發起「JOY愛東門城,低碳樂活城」活動,鼓勵市民練習過生活,練習說謝謝,本週末、週日可到東門護城河,一起漫步在東門城,享受漫步喝咖啡的慢活生活,感受竹塹古城的歷史風貌。

週六、週日東門護城河畔信義街佈置成咖啡徒步區,邀請慢飛兒咖啡、黑狼咖啡、亞鷹咖啡及冰淇淋駐點服務。

當天活動還有「謝謝你咖啡」、「185時光名信片」、「185空中祝福」、街頭藝人音樂表演和古蹟導覽等主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