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記拚桃園市長 鄭文燦小英打氣 吳志揚提願景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陪同市長提名人鄭文燦登記。(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陪同市長提名人鄭文燦登記。(記者謝武雄攝)

2014/09/03 08: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第一屆桃園市長選舉,民進黨提名人鄭文燦、國民黨籍現任縣長吳志揚昨天先後完成登記。鄭文燦批評吳志揚團隊因為前副縣長葉世文弊案已有瑕疵,讓民眾不再信任;對此,吳志揚透過幕僚表示,這是選舉語言,希望對手少一點政治口水,多一些政策理性辯論。

鄭文燦:新團隊沒包袱 人民好生活

鄭文燦昨天上午由黨主席蔡英文、黨籍市議員提名人及大批支持者陪同,從青溪公園騎自行車到市選委會登記,聲勢浩大,「凍蒜」聲此起彼落。

對於外傳「鄭文燦競選不積極、蔡英文要督軍」,身兼鄭文燦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蔡英文「消毒」說,鄭文燦非常努力,每天凌晨四、五點就到傳統市場拜票,競選行程滿檔,她強調是來幫鄭文燦加油打氣,不是來督軍。

蔡英文推薦說,鄭文燦政治歷練完整,是青壯世代,有能力帶領桃園往前走。桃園升格直轄市,應興應革事項很多,鄭文燦有遠見、遠景、執行力,是桃園市長的不二人選。鄭文燦批評吳志揚團隊因為葉世文弊案,已經讓民眾不再信任,他未來的執政團隊沒有包袱,才會讓人民過好生活。

吳志揚:新桃園贏香港、勝新加坡

相較於鄭文燦登記時熱鬧滾滾,吳志揚在下午三點輕車簡從辦理登記,他發表參選感言,強調「新的桃園要贏香港、勝新加坡」。

吳志揚表示,過去四年的努力已奠定桃園升格的基礎、政治地位,航空城推動也確定桃園在台灣的經濟地位,捷運也讓桃園成為北台灣交通樞紐,河川整治更讓桃園成為宜居都市,這些都是桃園未來二十年發展的基礎,升格就是「福利大升級、建設大格局」。

縣長吳志揚低調前往選委會完成參選首屆桃園市長登記。(記者謝武雄攝)

縣長吳志揚低調前往選委會完成參選首屆桃園市長登記。(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