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逃躲暗處 喘氣太大聲露餡

2014/09/03 08: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聽聲辨位!黃姓男子昨凌晨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遇警攔查,他不但拒絕停車還加速逃逸,眼看警方快追上,索性棄車躲到一旁的車縫暗處企圖規避查緝,只是他太緊張導致喘氣聲太大被搜尋的警方「聽聲辨位」找到,經酒測後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市警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昨凌晨巡邏行經轄內文心南五路時,見前方一部由30歲黃男騎乘的機車車行狀態不穩,左搖右晃疑似酒駕,立即驅車追上前示意對方停車受檢,未料黃男不但拒絕攔檢甚至加速逃逸,警方隨即循機車逃逸路線搜尋,最後在永順路一戶民宅前發現機車,卻不見人影。

原來是黃男騎車逃逸至此見警方快追上,索性棄車後藏匿並蹲在住戶騎樓地的車輛與車輛間縫隙內,心想黑暗中應該可以躲掉警方查緝,只是他可能太緊張導致喘氣聲太大,最後仍被耳尖員警循聲發現揪出。

警方聞到黃男身上散發出濃厚酒味詢問是否酒後騎車,黃男還理直氣壯的狡辯沒有騎車,並大聲質疑警方找錯人、故意找他麻煩,只是當警方告知全程都有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佐證,黃男這才坦承酒駕,隨後經酒測值為0.53毫克,訊後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