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五里長參選人 持福字聯合登記

2014/09/03 06:00

〔記者俞泊霖、林良昇/台中報導〕昨天是黃道吉日,也是不少選將精挑細選的登記日,烏日區五位里長參選人由民進黨籍市議員陳世凱陪同登記,五人手持「福」字,代表五福臨門。北區公所昨天則湧進卅一人登記,整整比前天多了廿人;區公所表示,里長選將有年輕化趨勢。

年底九合一選舉昨第二天登記,北區公所民政課課長陳耀南說,昨天有七位年輕新面孔登記參選里長,凸顯青年參選比例增加。

爭取連任的北區賴興里里長盧冬松由自行車隊簇擁,共百餘位支持者陪同登記,沿途不喊口號,響應環保概念,期盼在鄉親助力下順利當選。北區公所表示,昨天有卅一人登記參選里長,兩天來合計有四十二人。

此外,昨上午九點半,五位烏日區里長參選人包括烏日里吳則磐、仁德里洪龍旭、溪壩里林慶福、九德里陳美香、榮泉里林素春,由市議員陳世凱陪同赴區公所登記。

五人高舉「福」字,打出「支持烏日新五福,共創烏日新幸福」口號,期盼選民支持。參選大肚區大東里長的巫芝蓉,則頭戴斗笠、手持蒜頭前往登記,象徵草根精神及期盼「凍蒜」心情。

陳世凱說,這次第三選區包括烏日、大肚、龍井,他推薦八位民進黨籍及無黨籍的黨友出征,其中民進黨籍有五位,希望強化基層實力;尤其選將年紀相對年輕化,服務基層也更加充滿熱忱,呼籲選民給新人一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