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7社區理事長 挑戰現任里長

埔里鎮社區理事長聯誼會,2日為投入選戰的理事長、總幹事等幹部舉行聯合造勢。(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鎮社區理事長聯誼會,2日為投入選戰的理事長、總幹事等幹部舉行聯合造勢。(記者佟振國攝)

2014/09/03 06:00

〔記者佟振國、陳鳳麗/埔里報導〕埔里鎮有多位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總幹事投入年底選戰,埔里鎮社區理事長聯誼會二日特別舉辦聯合登記造勢,其中有十一位社區理事長參選里長,七位與現任里長正面交鋒,搶在現任里長三日聯合登記前造勢,互別苗頭意味濃厚,讓基層里長選舉聞到濃濃煙硝味。

這七個與現任里長交鋒的社區理事長分別是清新社區李春生、桃米社區鍾承龍、梅村社區陳文富、薰化社區陳火山、茄苳社區黃清和、恆吉社區黃瑞昌、虎山社區潘柱汶。

守城社區理事長潘志孝與牛眠社區理事長潘世傑則角逐牛眠里長,未來是否因選舉影響地方和諧,引起選民議論,另參選鎮代的有杷城社區理事長曾鈴錫、五十甲社區總幹事周曼娟。

在其他鄉鎮長部份, 包括尋求連任的中寮鄉長張永輝、轉換跑道參選草屯鎮長的國民黨籍縣議員張經魁及仁愛鄉國民黨鄉長參選人江子信昨均前往公所完成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