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道吉日 縣議員、鄉鎮市長31人登記

民進黨籍大林鎮長黃貞瑜(中)由嘉義縣長張花冠(右)、立委陳明文(左)陪同登記參選。(記者林宜樟攝)

民進黨籍大林鎮長黃貞瑜(中)由嘉義縣長張花冠(右)、立委陳明文(左)陪同登記參選。(記者林宜樟攝)

2014/09/03 06:00

〔記者蔡宗勳、林宜樟/嘉縣報導〕昨天農曆黃道吉日,下屆嘉義縣五合一選舉登記情況踴躍,計有十九人到嘉義縣選舉委員會完成登記參選縣議員,十二人登記參選鄉鎮市長;縣長部分昨無人辦理登記,爭取蟬聯的縣長張花冠預定五日上午十點登記,是否會冒出類似五年前翁玉隆的獨立參選人,選民關注中。

縣議員昨登記熱烈,其中,民進黨提名參選人林緗亭上午由立委陳明文、縣黨部主委蔡易餘及嘉義市議員戴寧等人陪同辦理,聲勢浩大,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必勝態度;林緗亭說,會邀戴寧作陪,主因兩人都是七十一年次,彰顯女性新世代參政,同時宣示縣市一家親,未來服務跨選區且不分藍綠;太保市、鹿草鄉、水上鄉的第一選區昨就有五人登記,太保市長董國誠、水上鄉長王啟澧均兩任屆滿,都選擇轉換跑道選議員,不過都未記載黨籍。

鄉鎮市長部分,以大林鎮長選情出現變化備受矚目。國民黨嘉縣黨部原遲未覓得參選人,昨早終於確定徵召曾任平面媒體記者的簡志偉投入選戰,在與鎮公所相隔不到十公尺的國民黨大林鎮黨部宣布此事,炒熱選戰氣氛。

簡志偉現年三十六歲,是南華大學企管所碩士,他說,今年五月失業後在鎮內深度走訪,興起讓大林鎮更好的念頭,本身雖無政治背景,但決定為鎮民服務,希望能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

挑戰連任的黃貞瑜表示,延續營造「My Darling」達令小鎮的方向,將朝「樂活慢城」目標前進,近年陸續爭取環保署獎勵補助,今年更在拔尖型競爭計畫中獲得七千萬元補助,用來建設家鄉,讓大林鎮更進步。

前平面媒體記者簡志偉宣布參選大林鎮長。(記者林宜樟攝)

前平面媒體記者簡志偉宣布參選大林鎮長。(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