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豊川 政治新鮮人宣傳車搶眼

「政治素人」石豊川單槍匹馬前往領表,宣傳車卻很搶眼。(記者洪瑞琴攝)

「政治素人」石豊川單槍匹馬前往領表,宣傳車卻很搶眼。(記者洪瑞琴攝)

2014/09/02 08: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沒有競選團隊助陣,石豊川宣傳車卻很顯眼,在政壇是完全「陌生臉孔」,令外人很好奇。

他表示,父親是福州手工麵線老師傅,經驗豐富人脈廣,父子兩代經營麵線店已近五十年,因此借重父親經驗及充沛客源,再以自己熱情與理想「代父出征」。

石豊川打算參選仁德區議員,他也不諱言,家人有的支持、有的反對,但他仿效「柯文哲精神」,堅信「家人愈反對、民調愈高」,為了實踐公民理想,值得繳廿萬元保證金投入選舉。

反核、反服貿場合都可見石豊川參與身影,他表示,響應社運團體網路發起「大家來選村里長」,參與相關課程,年輕人應站出來關心公共事務。

石豊川穿著自己印製的「關心社區」、「服務到底」T恤,單槍匹馬騎一部機車,還擺個大塑膠箱,四周貼家人照片、服務處地址及臉書,箱內也有部小腳踏車。他說,選戰打「親子牌」,有時騎單車穿梭拜訪更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