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曹啟鴻「交棒」 潘孟安完成縣長選舉登記

縣長曹啟鴻(右)開著胖卡載著潘孟安(左)到選委會登記。(記者羅欣貞攝)

縣長曹啟鴻(右)開著胖卡載著潘孟安(左)到選委會登記。(記者羅欣貞攝)

2014/09/02 08: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一○三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候選人登記首日,民進黨提名縣長參選人潘孟安完成登記,至於縣議員有十二人、鄉鎮市長十一人、代表八十七人、村里長一百六十六人登記;國民黨縣長參選人簡太郎預定今天上午登記;選舉登記受理至九月五日。

另有276人辦妥登記

民進黨潘孟安昨天上午在直排輪與單車手開路下,搭乘縣長曹啟鴻駕駛的「年年有魚」胖卡車,前往縣選委會登記參選,在下車前曹啟鴻將鑰匙交給潘,象徵把延續「幸福屏東」的責任交棒下去。

請假的曹啟鴻指出,九年前他參選縣長,就是潘孟安陪同登記,在縣政推動上更感謝潘的力挺,屏縣已從黑道的故鄉變得政治清明,這次選舉是屏東縣發展的關鍵時刻,未來的屏東就要交給潘孟安。

潘︰打造幸福屏東

潘孟安發出「圓一個屏東人共同的夢—打造安居樂業的幸福屏東」參選聲明,他強調,從登記參選起就是使命與責任的開始,二十年來,感謝鄉親栽培,讓自己一路從鄉代、縣議員到擔任立委,未來他要打造安居樂業的生活,要讓屏東人可以安心、安全、安定生活、就業與就學。他強調,從宣布參選以來,沒有發過任何一張負面文宣,也沒有惡意攻訐別人,期待進行一場君子之爭。

縣議員登記部分:第一選區蔣月惠、李世斌、張平原、王勤毅、張金文,第三選區曾喜城、曾福金、潘淑真,第四選區何輝能,第五選區羅平道,第六選區鍾乙豪,第八選區潘裕隆。

鄉鎮市長登記部分:萬丹鄉劉昭相、竹田鄉李鳳秋、枋寮鄉盧文信、崁頂鄉林家和、林光華、林邊鄉鄭信政、佳冬鄉賴清華、三地門鄉潘勝富、霧台鄉盧仁君、瑪家鄉梁明輝、獅子鄉孔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