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興隆國小附幼迎新 大門還沒裝

有家長說,興隆國小附設幼兒園連大門等都沒裝上去,根本不算完工,急忙安排學生上課,有種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記者王駿杰攝)

有家長說,興隆國小附設幼兒園連大門等都沒裝上去,根本不算完工,急忙安排學生上課,有種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記者王駿杰攝)

2014/09/02 08:00

〔記者王駿杰/竹北報導〕昨天是開學日,新竹縣竹北市豐田、十興國小分別舉辦「反霸凌」宣導與迎新活動,但剛完工的新竹縣興隆國小附設幼兒園仍成為關注焦點,雖然一早就舉辦新生同樂會,卻有家長表示,幼兒園連大門、窗戶都沒裝上去,根本不算完工,急忙安排學生上課,有種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副議長林為洲表示,上個月間就接到不少家長陳情,指興隆國小幼兒園工程延遲,擔心開學時無法讓幼兒順利入園就讀,昨天也有家長提到,開學日前晚,還看見工人在施工,甚至昨天開學日上午,工人才開始清理周邊環境,但門窗、電燈與部分裝潢都未完成,就急著讓孩童進教室上課,實在罔顧學生安全,萬一孩童受傷,誰能負責?

縣府︰機能趨近完整

對此,縣府工務處表示,興隆國小幼兒園主要教室與活動區域都能正常使用,機能趨近完整,剩下部分小型工程需要加工,預估會在兩週內完工,請家長放心。

豐田國小昨天辦理「反霸凌」宣導活動,由兩位高年級同學演出「反霸凌」行動劇,新竹縣長邱鏡淳也到場宣導反毒、反黑、反霸凌的重要性。

另十興國小昨天開學日則舉辦「大手牽小手,帶帶學習趣」迎新活動,由老師帶領三百九十一位新生穿過「迎新門」,並贈與每位新生「閱讀起步走」系列書籍和乖乖桶,期許小幼苗愛閱讀、學習好品格,當個乖寶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