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選舉登記 民進黨揪團搶先

年底新竹市長及市議員、里長選舉昨天首日登記,由民進黨聯合登記拔得頭籌,林智堅等人完成登記作業。(記者洪美秀攝)

年底新竹市長及市議員、里長選舉昨天首日登記,由民進黨聯合登記拔得頭籌,林智堅等人完成登記作業。(記者洪美秀攝)

2014/09/02 08: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年底新竹市長及市議員、里長選舉昨天首日登記,由民進黨聯合登記拔得頭籌。市選委會統計,昨天只有林智堅一人登記參選市長,另有九人登記參選市議員,卅二人登記參選里長。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昨天進行市長及市議員提名聯合登記,林智堅登記參選市長,七名民進黨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鄭宏輝、吳秋穀、曾資程、施乃如、林盈徹、鄭貴元和鄭正宗也完成登記。

林智堅在柯文哲、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和百名鄉親力挺下完成市長選舉登記,眾人並以「新竹人挺新竹人」為口號,高呼「凍蒜」,展現綠軍團結氣勢。

柯文哲昨天以陪同林智堅登記參選市長實際行動,強調並沒有支持前市長蔡仁堅,他還表示未來幾個月若有需要,還會回新竹市為林智堅站台。

林智堅在登記後與七名市議員提名人發表「加速吧!新竹」政見,他說,新竹市已「Lag」停頓太久了,很多年輕人希望新竹改變,而這十四年來,他一直在新竹市服務,從沒離開過,上週他的第二個兒子才出世,身為兩個孩子的爸爸,可以感受到年輕父母對新竹的未來感到焦慮,他強調對新竹市有使命,也有想法。

「許爺爺做不到的,林爸爸來做!」他有信心改變新竹市的未來,要與市民一起加速前進。

新竹市選委會統計,昨天除民進黨完成聯合登記,市議員第二選區(南區)還有無黨籍許修睿和許文棟完成登記。里長部分則共卅二人完成登記,包括東區十七人、北區十二人、香山區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