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國中小營養午餐有機菜 新學期全面供應

教育局長吳林輝了解掌握有機蔬菜截切品質。(記者林近攝)

教育局長吳林輝了解掌握有機蔬菜截切品質。(記者林近攝)

2014/09/02 06:00

82所團膳供餐學校跟進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桃園縣從這學期起,全縣兩百四十九所國中、小全面實施營養午餐每週兩次供應有機蔬菜,在三菜一湯中,週二、週四其中一道菜是有機蔬菜;今天週二將是實施首日,縣府教育局長吳林輝昨先到蘆竹市「良朋農產有限公司」了解有機蔬菜截切情形,確保供餐品質。

吳林輝表示,今年二月已先提供一百六十七所有「自有廚房」的學校有機蔬菜,仍有八十二所團膳業者提供營養午餐的學校尚未實施,團膳業者僅負責烹調,沒有有機蔬菜的截切設備,必須委請截切廠處理。

教局視察蔬菜截切品質

「良朋農產有限公司」負責人黃進良表示,他們公司每小時可處理一公噸有機蔬菜截切作業,不會和一般蔬菜混合或造成污染。為了確保新鮮度,在供餐前一天的每週一、週三運來有機蔬菜,人工挑選後進行切菜及兩次的清洗程序,再進行包裝並黏貼驗證標章,接著馬上送入冰箱定溫儲存,隔天上午再出貨給團膳業者烹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