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鶴鵬整合黑派 顏珮迪退選

2014/09/02 06:00

〔記者歐素美/大安報導〕第一選區市議員參選人吳鶴鵬與顏珮迪昨共同召開記者會,顏宣布退選,轉投吳鶴鵬陣營,象徵黑派整合往前邁了一步,但同屬黑派的林素真則堅持參選,並強調「絕對不會退選」。

吳鶴鵬曾任大安鄉長,顏珮迪則是前縣議員顏榮燦之女,兩人同屬黑派,由於上屆市議員選舉,第一選區黑派共有林素真、王世清及顏榮燦三人競選,結果皆落馬,這次吳鶴鵬在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及前縣議員姚應龍等人的支持下出馬參選,不想重蹈覆轍,事先即協調顏珮迪退選。

吳鶴鵬表示,顏珮迪最大本錢就是年輕,感謝她肯犧牲小我,「放棄比賽權」,日後有的是機會。

吳鶴鵬昨為顏珮迪穿上競選背心,宣布顏珮迪將加入其服務團隊;顏珮迪則表示,為了派系和諧,退選支持吳鶴鵬,但對地方服務的熱忱不變,呼籲黑派團結,讓吳鶴鵬順利當選。

林素真︰一定參選到底

但第一選區黑派另一大將林素真則表示,「一定參選到底,絕對不會退選」,顯示黑派並未完全整合。吳鶴鵬坦言,林素真協調不易,但至少黑派目前僅有兩人參選,勝算比上屆大。

黑派前國大代表黃德治、大安區農會總幹事蔡建宗、姚應龍、鄭銘坤等昨皆出席派系整合記者會,強調第一選區黑派已四年沒有市議員,呼籲黑派人士團結支持吳鶴鵬,以後才有人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