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重鈞登記參選 3度挑戰縣長

立委翁重鈞(中)昨日在家人、嘉義市長黃敏惠(右)及前縣長李雅景(左)陪同下,完成登記參選縣長。(記者吳世聰攝)

立委翁重鈞(中)昨日在家人、嘉義市長黃敏惠(右)及前縣長李雅景(左)陪同下,完成登記參選縣長。(記者吳世聰攝)

2014/09/02 08:00

由嘉市長、前縣長等陪同 籲換人做看嘜

〔記者吳世聰/嘉縣報導〕三度參選嘉義縣長的國民黨立委翁重鈞,選在昨天農曆八月八日八點八分,由家人、嘉義市長黃敏惠及前縣長李雅景與支持者陪同,完成登記,代表「發發發發」好彩頭。翁重鈞表示,「換人做看嘜」是縣民共同的期待,「給我機會,嘉義縣會過好日子!」

昨天早上,翁重鈞與太太、兒女及二十多位支持者,抵達嘉義縣選委會,與黃敏惠、李雅景會合後,進入辦妥登記參選縣長手續後,隨即在選委會大門口提出競選政見。

翁重鈞表示,嘉縣不能輸,「換人做看嘜」是縣民的期待;十餘年來他的感受是,不同政黨吃不到奶,也有風風雨雨傳聞收紅包及拿回扣的事,也聽說有企業家被迫不樂之捐等為私利作為,因此嘉縣要改變。翁強調,堅持參選是讓縣民過好日子,相信選民有智慧及眼光,會支持他,改變嘉縣政治生態及改寫歷史。

反擊縣政弊案指控 蔡易餘批翁烏賊戰術

縣議員林于玲現場遞交陳情書,請翁轉達要求檢調追查縣政弊案,讓嘉縣脫胎換骨。支持者在場舉牌鼓勵翁重鈞,更有人譏諷縣府弊端,眾人高喊「選重鈞,卡放心」。黃敏惠身穿「KANO」T恤出席,她說,代表永不放棄的精神,鼓勵翁堅定邁向縣長之路。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委蔡易餘昨也召開記者會反擊,他指翁陣營又是「烏賊戰術」,縣長張花冠遭檢調追殺起訴,但一審判無罪,反而是「新瑞都案」翁重鈞收賄二千五百萬元,那不是A錢嗎?張花冠的委任律師陳偉仁則說,如有斷章取義及不實指控,張一定提告。

另一位縣長參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原名黃宏成),昨早六點就到選委會,八點一到,辦理完成登記手續,比翁更早,拔得頭籌。

鄉鎮市長部分共有五人登記,太保市農會總幹事黃榮利雖然人在國外,昨委託友人代理登記參選太保市長,據了解,綠營原規劃縣議員黃傑參選市長,但黃傑打退堂鼓,地方力促黃榮利轉換跑道選市長。東石鄉長林純金的姪女林佳瑩接棒參選鄉長,她是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的女兒,目前在嘉義區漁會擔任專員,昨也完成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