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抄槍彈惡狗阻 警抓毒販先馴犬

2014/09/01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邱姓男子涉嫌販毒,平時擔心被黑吃黑,因此購入一把罕見的巴西金牛座90手槍,花蓮縣檢警接獲線報前往查緝,但邱男在租屋處養了一隻台灣土狗,相當忠心的護住門口,對著警員不斷狂吠,警員逮人前,還要先馴服惡犬。

警方調查,邱姓男子是毒品盤商,年初時在北部購得1把槍枝防身,在花蓮地區以假名承租多間套房,躲避查緝,日前檢察官黃思源親自帶班,指揮刑事警察大隊及海巡署花蓮機動查緝隊幹員,前往邱嫌租屋處拘提。

不過邱嫌所飼養的台灣土狗盤據門前,對著警員狂吠,警員擔心邱嫌警覺逃逸,馬上把房屋前後包圍,並想辦法先馴服惡犬。

警方說,土狗相當兇惡,一直作勢咬人,並守著門口不讓警員進入,相當維護飼主邱嫌,警員靈機一動,用長掃把把狗鍊鉤住,硬把惡犬拖離門口,並在旁馴服惡犬,最後一行人順利進屋。

警方並從邱嫌房間起出罕見的巴西金牛座90手槍、子彈15發,海洛因毒品0.55公克,K他命69.55公克,訊後依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