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河整治 基隆藍綠選將隔空交戰

2014/09/01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河整治成功是誰的功勞?

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右昌曾在行政院長游錫堃的院長室任職三年,日前強調游錫堃院長任內編列特別預算,全力推動基隆河整治計畫,跟員山子分洪計畫,讓基隆河沿岸淹水的問題一勞永逸,這是眾所皆知的事。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競選辦公室昨天表示,基隆河整治是許多無名英雄一棒接一棒,為了讓民眾免除水患而努力,對於林右昌把治理成績全都攬到自己身上,有失公道;林右昌則回應說,如果謝立功願意,他很願意與謝立功先生分享。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昨天下午邀請謝立功與七位市議員參選人座談,除了第一階段獲提名的張淵翔與俞叁發,還包括第二階段提名的暖暖區王奕荃、七堵區陳永順;報准的三人則是仁愛區的藍正宗、曾紀嚴及駱智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