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問題叢生

2014/08/31 06:00

馬英九有問題!

他盡是看到別人眼裡的沙子,卻瞧不見自己眼中的梁木?

這是矛盾的馬英九。

這兩天他批判張顯耀,指正蔡英文法學素養,好似以法律見長,雖然當過法務部長,可是,處處空門,講起話來是前矛對上後盾。

他是自大的馬英九。

以為怎麼說,別人都不會反駁?以為人家都該聽他的,任憑他講得天花亂墜,也該順他。

他教訓蔡英文說要無罪推定,但是又指張顯耀是害蟲,這不是大矛盾?哪裡是教過法學的老師樣子?

法律是需要邏輯來支撐,是必須言之成理,是應該讓人家聽得進去,然而,他一面公開向檢調說張顯耀是害蟲,意思不就是定了罪,不就是未審先判?

一方面又向蔡英文上課,說甚麼要無罪推定。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不正是他?自己打臉自己的也是他,無懼人家打臉的也是他。

他只活在自己的世界。明明張顯耀案的發動已傷及兩岸互信,他還以小波瀾界定,眼中全然沒有對岸,十分主觀。

馬英九不是能力有問題,是本身就是問題!(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