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大混戰〉外勞械鬥 逛街嚇壞

2014/08/31 06:00

〔記者俞泊霖/霧峰報導〕台中市霧峰區前晚傳出外勞械鬥事件,兩方分屬越南籍及另一國籍的外勞,在夜市狹路相逢打起群架,雙方還上演街頭追殺戲碼,嚇壞逛街民眾,警方獲報到場,3名受傷越南籍男子已送醫,不過兇嫌則逃逸無蹤,警方已透過仲介公司展開追查。

前晚11點多,霧峰區德泰夜市傳出外勞械鬥事件,兩邊外勞互嗆後持刀、棍鬥毆,嚇壞逛街民眾,警方到場時,3名越南籍男子受傷送醫,另一方人馬則趁機逃逸,被害人連對方國籍也無法確認,警方朝泰國籍、印尼籍追查。

受傷3人,越南籍范姓男子(23歲)及阮姓男子(22歲)身上有刀傷,阮男傷勢較重,急救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范姓男子則已出院。另一名受傷的阮姓男子(26歲),則疑似聽到「有警察」,逃逸時慌忙中摔得四腳朝天,腦震盪住院觀察。

范姓男子供稱,與另外2人在不同公司上班,因同鄉才認識,前晚相約搭計程車逛夜市,事發時剛買飲料回來,目睹朋友與他人扭打,才加入混戰,但不認識扭打對方,回憶之前朋友曾說與他人有糾紛,或許因此惹禍,警方已過濾鄰近工廠外勞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