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咖藝人超人氣 豐原晚會飄選味

主持人浩子(右二)、阿翔(右一)和台中市長胡志強(右四)、總統府資政廖了以(中)、立委江啟臣(左三)等人一起演唱「明天會更好」。(記者謝鳳秋攝)

主持人浩子(右二)、阿翔(右一)和台中市長胡志強(右四)、總統府資政廖了以(中)、立委江啟臣(左三)等人一起演唱「明天會更好」。(記者謝鳳秋攝)

2014/08/31 08:00

〔記者謝鳳秋/豐原報導〕豐原區公所與企業昨在體育場辦「豐原中秋感恩祈福晚會」,由知名主持人「浩角翔起」主持,請來大咖藝人謝金燕、翁立友、龍千玉、蔡小虎等人演唱,座無虛席,熱鬧萬分。

提前慶中秋 企業贊助祈福

主辦單位發放一萬張有座位門票,先開放持票者入場;六點卅分左右,再開放無門票者入場,下午下了一場雨,場地有點積水,還好傍晚雨就停了。

主持人「浩角翔起」一上場妙語如珠,一一詢問觀眾是為了聽蔡小虎、翁立友、謝金燕或「浩角翔起」唱歌來的?觀眾很捧場在說到「浩角翔起」時,舉手最踴躍、呼聲最高,兩人開心不已。

市長胡志強上台不忘虧「浩角翔起」,五、六年前剛主持節目時請他上節目,那時主持費沒那麼高,現在竟然這麼高;浩子、阿翔連忙說,那個節目後來結束掉了,如果國慶晚會再請他們來主持,可以打折。

胡志強說,要感謝企業贊助經費辦這場祈福晚會,這些大咖藝人很難邀請到,尤其是謝金燕,這都要感謝總統府資政廖了以從中幫忙,請廖了以、立委江啟臣、豐原區長張瀞分等人一起上台。

雖胡市長、要參選市議員的張瀞分全程未說一句拜票選舉語言,但江啟臣一句「豐原號角響起了」,巧妙地點出選舉氛圍。

接著胡志強、廖了以等人,和豐原婦聯社教協會合唱「明天會更好」,並把最後一句歌詞改成「豐原會更好」。簡單的致詞後,長達兩小時晚會開始,讓民眾一次聽個夠、看個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