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待用鳳梨酥 南市脊損協會募集助低收

台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昨在南區區公所設攤募集「待用鳳梨酥」。(記者黃欣柏攝)

台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昨在南區區公所設攤募集「待用鳳梨酥」。(記者黃欣柏攝)

2014/08/30 08:00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一份愛心,兩倍關懷!昨日台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與南區區公所合作,舉辦中秋商品特賣會暨待用鳳梨酥募集活動,希望號召市民踴躍購買脊髓損傷者製作的鳳梨酥,另外還能透過認購,將「待用鳳梨酥」捐贈台南市內一款低收入戶,協助弱勢族群過上一個滿滿人情味的中秋。

該協會自製的鳳梨酥曾經列名一○一年「台南百家好店」,早在今年初就曾募集廿六盒「待用鳳梨酥」給南區一款低收入戶,事後許多民眾主動提及想購買更多鳳梨酥到其他各區,這次雙方特別選在中秋佳節前再度合作。

協會理事長陳明月表示,「待用鳳梨酥」的概念是源自國外的「待用咖啡」,也就是購買商品後留給他人使用,是一種具有社會正向意義的行為,民眾認購鳳梨酥不僅是支持脊髓損傷者,又能幫助低收入戶。

根據各區公所社會課統計,合併前的舊台南市內總計有兩百七十六戶一款低收入戶,以每戶一盒的目標計算,脊髓損傷者協會仍缺少一百多盒的認養量,善心民眾可透過該協會網站聯繫相關認購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