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團團圓圓10歲了 今辦生日趴

圓仔(右)今年可以陪媽媽圓圓(左)一同慶祝十歲生日。(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圓仔(右)今年可以陪媽媽圓圓(左)一同慶祝十歲生日。(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2014/08/30 08:00

〔記者謝佳君/台北報導〕「團團」、「圓圓」歡慶十歲生日!八月三十日及九月一日分別是圓圓和團團的生日,每年動物園都會絞盡腦汁為牠們辦場別開生面的慶生會;最近保育員緊鑼密鼓打造特製的貓熊佳餚,民眾今天可到動物園為牠們慶生,或於傍晚鎖定「天天ㄏㄤ圓仔」網路直播,一睹牠們的生日蛋糕!

保育員特製創意蛋糕

動物園說,去年團團、圓圓九歲生日時,圓圓剛坐完月子,因還在產後休養、且忙著照料哺育圓仔,所以保育員沒有做蛋糕,而是用營養成份較高的窩窩頭和其他大貓熊喜愛的食物搭配布置。去年由團團獨挑大樑,一「熊」現身展場,享受生日蛋糕。

歡迎大家幫牠們慶生

隨著圓仔的成長,今年團團、圓圓和圓仔一家三口可以隔欄一起慶生,和大家分享十歲的喜悅,保育員也善用大貓熊食物製作創意蛋糕;十歲生日別具意義,加碼製作貓熊饗宴,打造桂竹筍蓋的房子和可愛的蔬果盆花。

動物園說,今天上午十一點會先端出桂竹筍屋和蔬果盆花,讓團團一家享用,下午四點再端出蛋糕;雖然保育員已將蛋糕的雛型設計好,但仍賣關子,暫不透露妝點完成的最後成品,民眾除了來現場,也能透過「天天ㄏㄤ圓仔」網路直播,看牠們大啖生日蛋糕。

保育員已將生日蛋糕雛型設計好。(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保育員已將生日蛋糕雛型設計好。(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團團要歡慶十歲生日了。(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團團要歡慶十歲生日了。(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