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型垃圾成堆 公園預定地沒人管

竹北市莊敬北路一處公園預定地被大型垃圾入侵,草比人高,嚴重影響居民生活品質。(記者王駿杰攝)

竹北市莊敬北路一處公園預定地被大型垃圾入侵,草比人高,嚴重影響居民生活品質。(記者王駿杰攝)

2014/08/30 06:00

〔記者王駿杰/竹北報導〕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旁公園預定地,近日遭不肖人士偷丟大型廢棄物,垃圾量多得驚人,估計要三輛卡車才有辦法載運,附近居民表示,該處不僅垃圾多,連雜草也長得比人還高,不時可見蛇出沒,甚至還跑到民宅內,相當危險,居民酸嗆「可能是我們這邊票源較少,政府就不重視啦」。

對此,縣環保局說,會立刻聯絡清潔隊將垃圾清除,並與縣府其他相關單位討論是否要立牌,告知民眾禁止丟棄垃圾與懲罰規定,同時會派人調閱路口監視器,若查獲將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一千二至六千元,希望民眾能發揮公德心,用心維護居住環境。

縣府工務處也強調,已經重新發包廠商,會盡快將雜草清除乾淨,並設置禁止丟棄廢棄物的警告立牌,嚴懲亂丟垃圾的不肖人士。

附近居民田先生說,該公園預定地時常被不肖人士偷倒垃圾,從廢棄機車坐墊、沙發椅海綿,到工地施工材料什麼都有,向環保局反映多次,清潔隊將垃圾清除後,沒多久又遭人倒垃圾,同時,該處雜草叢生,已經半年沒除草,向縣府反映多次都無效,前天甚至有兩條蛇跑到附近民宅內,難道此處票源較少,民生問題就不需要被重視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