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授戰旗 為綠營造勢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與南投縣各公職參選人手牽手振臂高喊口號,展現高昂士氣。(記者謝介裕攝)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與南投縣各公職參選人手牽手振臂高喊口號,展現高昂士氣。(記者謝介裕攝)

2014/08/30 06:00

〔記者謝介裕/竹山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晚在南投縣為五合一公職選舉造勢過程中,除為提名的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拉抬聲勢,也強調,此次選舉可說是對馬政府信任與不信任的一種投票,若不信任馬政府,更應將選票集中並支持民進黨所提的各項公職候選人,讓背離民心、民意的馬政府記取教訓。

民進黨昨日晚間六時許,在竹山週四夜市舉辦一場名為「南投縣授旗大會」的造勢活動,在鑼鼓喧天的熱鬧氣氛下,蔡英文將戰旗授予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及縣議員、鄉鎮市長等黨籍參選人,並共同揮旗,台下支持者高喊加油、當選聲不絕於耳,現場氣氛高昂,展現一定要打贏選戰的氣勢與決心。

蔡英文說,二○一四年選舉勝負的關鍵,就看哪一個黨較團結,民進黨一定是那個最團結的黨,之前選出的國民黨南投縣長李朝卿因貪瀆案被停職,馬政府與中國黑箱作業下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造成人心惶惶,更引發太陽花學運,相信大家也會覺得之前總統大選投錯票、選錯人,此時更應把握手中的選票,換人換黨做做看,相信綠色執政絕對是品質保證。

針對李文忠所提的發展觀光、推動農業科技園區、醫療照護及提供職訓平台等各項政見與建設,蔡英文也允諾只要李文忠當選縣長,民進黨中央絕對全力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