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狼傾向不選市長 賴清德、黃秀霜下月登記參選

2014/08/29 08:00

賴3日登記 總部20日北區揭牌

〔記者洪瑞琴、黃欣柏、黃文鍠/台南報導〕競選連任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將於九月三日辦理登記,競選總部設在北區西門路四段一處已完成建案的樣品屋,預定九月廿日總部揭牌成立。

黃2日登記 總部27日永康啟用

另一位參選人黃秀霜則宣布將提早一步,於九月二日前往登記。另黃秀霜團隊指出,此次選戰的競選總部將於九月廿七日在永康區復興路正式啟用。

一度傳出遷居台南、有意投入台南市長選舉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可能已經打消選舉的規劃。根據親近張安樂的人士指出,張安樂原本確實考慮過投入市長選舉,但考量分散藍營選票,應該是不選了。

外界看好高民調高人氣的賴清德「穩贏」,關注在會「贏多少」。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表示,任何選舉都有變數,票開出來才確定當不當選,相信賴市長帶領團隊做好市政,能夠爭取市民最大認同支持。

賴清德將於九月三日上午十時辦理登記,黨提名市議員參選人將陪同參加,展現團結全勝氣勢。

至於競選總部何時運作,競選團隊幕僚表示,西門路一處完成建案後留下的樣品屋,現成辦公室又有空地,預計九月廿日舉行總部揭牌成立儀式,工作團隊先進駐,造勢大會預計十月登場。

執行總幹事林俊憲表示,不能低估國民黨實力,已展開每週一次輔選會議,市長親自參加,盼這一役打得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