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名璋爭取 政府民間共同出資

民進黨屏東市長提名人邱名璋。(資料照,記者李立法攝)

民進黨屏東市長提名人邱名璋。(資料照,記者李立法攝)

2014/08/29 08:00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市長提名人邱名璋提出建構「屏東市環狀公車路線」政見,由政府與民間共同出資,營造交通友善的宜居城市。

邱名璋經由初選獲民進黨提名,爭取屏東市第一次的政黨輪替,推出的第一個政見就是建構屏東市環狀公車。

邱名璋表示,屏東縣的汽機車密度全國最高,屏東市的公共自行車十月就要上路,加上台鐵捷運化也在施工中,交通環境大為改觀,為彌補大眾運輸的不足,屏東市環狀公車有其迫切性。

邱名璋提出的環狀公車路線起點與終點都是屏東火車站,串聯縣府、市公所、屏中、屏女、屏工、青島路眷村、屏東醫院、寶健醫院、百貨、民族路夜市、量販店等,可滿足通勤、消費、醫療等需求。

邱名璋曾徵詢沿線百貨及量販店的看法,企業都樂觀其成,並願意負擔環狀公車的部分營運成本。

邱名璋指出,長久以來縣府與市公所都缺乏合作平台,若順利當選屏東市長,會與縣府充分合作,共同向交通部爭取經費建構環狀公車,並採用低底盤公車以方便長者搭乘,讓屏東市成為更友善的城市。

邱名璋堆出屏東市環狀公車政見。(記者侯承旭攝)

邱名璋堆出屏東市環狀公車政見。(記者侯承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