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府補助師資 國高中設英檢班

2014/08/29 06:00

〔記者邱奕統、林近/桃園報導〕桃園縣政府教育局昨舉辦一○三學年度教育發展會議,縣長吳志揚表示,教育預算佔總預算四成,是六都之最,未來也將率先全國,在各校設置「英文檢定班」,並補助績優清寒學生出國交流,同時全面補助國、高中英文檢定費用,培養國際人才。

吳志揚說,未來將以「品格力」、「學習力」、「健康力」、「國際力」、「鑑賞力」等五力作為教育基礎,培養國際人才,希望縣內學生在國中時就能通過英文初級檢定、高中時通過中級檢定,因此各校將全面開辦英檢班,由縣府補助師資,只要通過英檢班的學生,參加英檢費用更將全面補助,估計每學期可讓五四○○個學生受惠,也將推動國中生國際教育旅行計畫,補助績優清寒的學生,出國進行校際交流所需的旅費等。

在品格力部分,將推動品格教育聯絡簿及辦理品格教育獎;健康力針對個 別學生推動客製化健康服務,以及逐步設置學生活動中心、體育園區及運動中心;學習力方面,推動「學習i-cash卡」,透過累積學習時數兌換學習成就禮,進而發展終身學習;鑑賞力部分,除結合大專院校成立「青年藝攻隊」深入偏鄉學校,也將透過藝術巡演等活動,啟蒙藝術生活美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