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樓標示此路不通 公所也想不通

「此路不通」交通號誌設在騎樓旁,讓民眾抓不到頭緒,市議員郭國文(左)直呼「太離譜」。(記者林孟婷攝)

「此路不通」交通號誌設在騎樓旁,讓民眾抓不到頭緒,市議員郭國文(左)直呼「太離譜」。(記者林孟婷攝)

2014/08/28 06:00

〔記者林孟婷/永康報導〕「此路不通」到底通不通?永康區勝利街一巷十一弄的路口及民宅騎樓交接點設置「此路不通」的交通標誌,然路面明明有通、騎樓也是提供通行,「到底是哪裡不通?」民眾抓不到頭緒,大罵相關單位在設置交通標誌時到底有沒有到現場會勘,「這不只是浪費納稅人的錢,根本就是亂搞一通」。

「接到民眾陳情後,我默默觀察十多天,發現居然沒有相關單位人員前來拆除或是改善,這實在很誇張」,市議員郭國文說,「此路不通」標誌原該用來指示巷道前端道路不能通行,但現場走了好幾遍,道路有通、騎樓也有通,到底是哪裡不通。

現場勘查後發現,原來是隔壁巷口的路面才是「無尾巷」,也就是說「此路不通」的交通標誌根本就是擺錯位置。

郭國文昨日會同交通局交通工程科技正黃柏彰、永康區公所工務課前往會勘,當地民眾忍不住大罵「根本就是亂搞」。

擺錯位置 議員罵沒會勘嗎?

郭國文說,該標誌的設置在角度、方向及巷口位置都錯了,根本就是「連三錯」,在設置之前難道都沒有實地確認過嗎?

為何會弄出如此離譜之事,相關單位也說不出原因,黃柏彰表示,設置交通標誌業務是委託區公所辦理,公所再交由包商施工,標誌大約設置兩個星期還未辦理驗收,會在一個星期內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