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府挨批毀諾》運動中心籃球場 租金不降反漲

2014/08/28 08:0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市議員吳思瑤指出,學校籃球場租金約一小時一千五百到一千九百元,標榜收費親民、低廉的市民運動中心,卻收一小時兩千元,反而比較貴,她並點名中山和北投運動中心租金不降反漲。

吳思瑤說,體育局曾承諾,運動中心籃球場應全面降價,實際調查卻發現, 十一家有籃球場的運動中心,有八家配合降價,從不分時段一小時一律兩千元,調整為尖峰兩千元、離峰一千五百元;萬華運動中心則維持原價,而原先收費僅一千四百元的中山運動中心甚至趁機漲價到兩千元,北投運動中心也在七月整修重新開幕後,從一千兩百元一口氣漲到一千八百元。

吳思瑤要求,市府應為違反承諾、欺騙市民的行為道歉,並重新檢討運動中心籃球場的收費狀況,別讓運動中心成了只顧賺錢,罔顧市民權益、學生福利的營利場所。

體育局運動產業科表示,各市民運動中心都委外營運,籃球場租金僅規定最高上限一小時兩千元,目前所有籃球場地租金最高也僅兩千元,沒有超過,租金高低都交由業者自行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