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入綠營票倉 二度造訪有記茶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中)至大同區有記茶行參訪。(記者郭安家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中)至大同區有記茶行參訪。(記者郭安家攝)

2014/08/28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至綠營票倉大同區,第二度參訪一二四年歷史的有記茶行。與業者座談中,連提到網路行銷;茶行第五代大女婿徐景德說,網路攻擊影片做得很精緻、系統,建議連可請網友拍片行銷台北。連回應,這是一個很好想法,「不過恐怕等到選完,他才有辦法恢復正常。」

連勝文與茶行座談時期許,未來能協助傳統歷史特色商家。徐景德說,有記是百年茶行老店,連也是從百年的國民黨出發;徐又說,「大家都笑他(連)生得粗勇」,網友還花時間做攻擊影片,這還不如化為「正面的力量」,連勝文立刻接話補充。

連勝文受訪坦言,昨是父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生日;徐景德得知立刻送上茶葉禮盒,媒體問連對於徐看法,連說,「如果能多一百個像這樣的人,台灣會更好。」

連勝文週一至南機場社區關懷據點拜票,在地里長方荷生簡報街道擺超過二五○支瓦斯桶,連卻頻問瓦斯管線問題,場面尷尬,名嘴紛紛批評連雞同鴨講。對此,連受訪僅說,他們(居民)真正在意瓦斯桶;連陣營中午才又發新聞補充,連當然理解南機場夜市瓦斯桶問題,會想辦法裝設安全瓦斯管,還指名嘴說法是「是惡劣的抹黑手法」。

方荷生說,連勝文的確不懂、不了解南機場,但最起碼幕僚有索取簡報資料;而氣爆事件發生前造訪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聽取簡報則是沒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