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立委、國代挺林右昌 國民黨要處分

2014/08/28 06: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藍營前立委蔡讚雄和前國代張金華為綠營市長參選人林右昌站台,國民黨將黨紀處分,蔡讚雄昨天說,罰不完。黃景泰則強調真正的在地,國民黨謝立功強調是國民黨的唯一。

國民黨前立委蔡讚雄和前國代張金華,公開站出來挺林右昌,並擔任林右昌競選幹部,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將召開考紀委員會,黨紀處分。

蔡讚雄昨天上午為林右昌仁愛區後援總會成立大會中站台,他強調,基隆人不分藍綠渴望改變,假如國民黨要開除挺林右昌的黨員,可能要一口氣開除上百個、上千個黨員,罰不完。

黃景泰則說,他是道地的基隆人,不是選舉才回來或在基隆念書,「我的兒子、孫子代代,生在基隆,死也會葬在基隆」,是泛藍永遠的朋友。如果只是西瓜效應,對基隆市民不尊重。

國民黨提名的謝立功,希望黨內同志能團結一致,唯有團結才有較高勝選機率,呼籲黨員睜亮眼睛,仔細思考誰最適合擔任基隆市長。他也強調國民黨已經徵召他參選,他是國民黨「唯一」參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