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立體育館停車場沒監視器 遭竊自認倒楣

昨日記者實際到現場,發現縣立體育館停車場面積廣大,重要出、入口與各停車區皆未設置監視設備。(記者王駿杰攝)

昨日記者實際到現場,發現縣立體育館停車場面積廣大,重要出、入口與各停車區皆未設置監視設備。(記者王駿杰攝)

2014/08/28 08:00

不到一小時 車窗被打破

〔記者王駿杰/竹北報導〕新竹縣竹北市縣立體育館每天有許多民眾前往運動,但停車場卻沒有任何監視設備,盧姓民眾日前到體育館游泳,將車輛停放在停車場,不到一小時車窗就遭人打破,車內iPad不翼而飛,由於沒有監視畫面,只能自認倒楣。

縣府允盡快加裝

對此,縣府教育處表示這是疏失,縣立體育館當初規劃興建時未設置監視器的原因已經不可考,啟用後雖有聘雇保全人員,卻只針對外圍車道巡邏,昨天已經要求廠商盡快在停車場出入口,及一、二號停車區加裝監視設備,保全也會加強停車場內部巡邏,杜絕宵小行竊。

盧小姐說,兩週前傍晚五點,她開車帶小孩到縣立體育館游泳,結束要返家時,卻發現車輛玻璃硬生遭人敲破,後座的iPad也被拿走,共損失三萬多元,雖有報警,卻發現停車場未加裝監視器,破案有一定難度,只能認賠了事。

記者昨天到現場查看,發現縣立體育館停車場面積廣大,重要出、入口與各停車區皆未設置監視設備,的確容易讓停放車輛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前來運動的民眾獲知沒有監視設備後也覺不妥,擔心愛車成為小偷行竊的目標。

竹北市民代表陳凱榮說,日前接獲民眾反映,隔日便到現場瞭解狀況,廣大的縣立體育館平面停車場,卻沒有任何監視設備,民眾若要停車,一定要再三確認將貴重物品收藏好,避免引起竊賊覬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