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霄鎮鄉道路基流失 缺警示險象生

苗40-1鄉道路基流失,民怨遲遲未修。(記者蔡政珉攝)

苗40-1鄉道路基流失,民怨遲遲未修。(記者蔡政珉攝)

2014/08/27 06:00

〔記者蔡政珉/通霄報導〕通霄鎮苗四十之一線鄉道五北路段路基流失,至少逾五公尺長、一公尺深的邊坡滑落,希望公所設警示並儘快修復,不然夜間行車實在太危險。

通霄鎮公所主秘呂廷泓表示,鎮公所日前邀集縣府人員會勘,發現是五、六月間梅雨帶來的豪大雨勢造成,但因毀壞處屬私人土地,土地持分共有人甚多,在地主簽署同意書前縣府無法修復,目前公所除放置三角錐提醒用路人,將再設置警示燈與反光帶讓夜間行經的駕駛注意,以防發生意外。

五北里里長甘秋南表示,雖然該處屬於五北里,「但里民很少利用進出,主要是苑裡鎮苑坑、水坡里民與通霄鎮坪頂里民使用,並未接獲里民陳情」。不過,里幹事已積極找尋地主簽同意書。

民眾投訴指出,不久前從苑裡鎮前往通霄坪頂,想說走苗四十之一線會比較快,豈料發現邊坡滑落,讓人怵目驚心。

投訴民眾說:「路剛好在山坡上,高低起伏、已經很小條了,本來只能勉強會車,現在路壞掉根本不能會車,真的太危險」加上夜間缺乏警示,一不小心說不定會掉下山坡。萬一出事,到時誰能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