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短短70公尺小巷 坑洞30個

大里區環中東路七段四十二巷,短短六、七十公尺坑洞竟二、三十個,市議員張滄沂要求市府一星期內完成修補。(記者陳建志攝)

大里區環中東路七段四十二巷,短短六、七十公尺坑洞竟二、三十個,市議員張滄沂要求市府一星期內完成修補。(記者陳建志攝)

2014/08/27 08:00

車行宛如越野障礙賽

〔記者陳建志/大里報導〕大里區環中東路七段四十二巷,整條路全長僅六、七十公尺,沒想到因年久失修,路面坑洞竟多達二、三十個,每逢下雨坑洞積水處處水窪,晴天時則塵土飛揚,汽、機車行經宛如參加越野障礙賽,市議員張滄沂認為市區有如此狀況的路面實在太誇張,要求市府在一星期內完成修補。

市議員張滄沂表示,近日接獲大里區環中東路七段四十二巷內的住戶反映,抱怨巷子兩側有二十多家工廠,每天有眾多車輛進出,但該條巷子短短六、七十公尺,竟出現二、三十個坑洞。

張滄沂表示,住戶抱怨因該條路在巷弄內市府不重視,遲遲不見修復,因坑洞滿布,汽、機車行經左閃右躲,宛如參加越野障礙賽,晴天時更因塵土飛揚,影響行車視線,雨天則是處處積水,不但行車危險,行人也常被四濺的水花噴濕,實在很困擾。

議員籲整平 市府允修補

張滄沂表示,市府推動路平,但該條巷子處處是坑洞,幾乎每二公尺就出現一個坑洞,甚至是一洞接一洞「洞洞相連」,不但影響用路人安全,也有礙市容,要求市府在最短時間內整平道路,還給民眾一條平坦、安全的通行道路。

市府建設局第四工務大隊大隊長賴東宏表示,該條巷子屬大里區公所管理養護,會先修補坑洞維持民眾通行安全,明年度也會編列預算全面封層,提供較好的道路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