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購中秋禮盒 縣農會捐款送愛

南投縣農會趕在中秋節前推出「果然好禮」愛心中秋禮盒,請美女扮村姑展示鮮艷欲滴的縣內水果。(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農會趕在中秋節前推出「果然好禮」愛心中秋禮盒,請美女扮村姑展示鮮艷欲滴的縣內水果。(記者陳鳳麗攝)

2014/08/27 06:00

消費者買一盒 農會捐50元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柚子沒有麻豆文旦老字號,也沒有花蓮鶴岡文旦的名氣響亮,縣農會因而推出縣內第一個取得生產履歷的柚子、有機認證的火龍果當中秋禮盒,不管禮盒價格差別,消費者買一盒,南投縣農會就捐五十元給弱勢團體。

南投縣農會趕在中秋節前幫縣內的應景水果推銷,打出「果然好禮」愛心中秋禮盒,昨日在草屯鎮寶島時代村,請出漂亮的美女、帥哥扮村姑、農夫,端著火龍果、百香果等水果走秀。

除草屯鎮農會總幹事長蕭忠郁幫忙力挺外,時代村的董事長夫婦江欽良、小潘潘,也義務站台推薦,嫁為「草屯媳婦」的藝人小潘潘,不斷地稱讚南投縣的水果好吃,希望為縣內的水果,在中秋市場打出暢旺的買氣。

縣農會總幹事曾明瑞表示,「果然好禮」中秋愛心禮盒,有中寮鄉文旦柚、集集火龍果、信義鄉高山蓮霧等不同水果,其中文旦柚來自縣內第一個獲得生產履歷的中寮鄉內城合作農場,消費者只要以手機對準紙盒上的QR CODE,就可看到文旦柚的生產過程,安全有保障。

另外來自集集鎮的火龍果,也獲得有機認證,一樣可以QR CODE取檢驗證。而信義鄉的蓮霧是目前唯一上市的高山蓮霧,口感和品質極有口碑。

曾明瑞也說,農會收益原就要回饋社會,因此只要消費者中秋節前訂購「果然好禮」,買一盒縣農會就捐五十元給弱勢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