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停,誇張!》公有車位當私有 停到草都長出來

太離譜了吧!停車停到四周長出雜草,未免停太久了吧。(記者葉永騫攝)

太離譜了吧!停車停到四周長出雜草,未免停太久了吧。(記者葉永騫攝)

2014/08/23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這太誇張了吧!公有停車位竟然可以停到長草了。

屏東縣立文化中心停車場共有九十四個停車位,為了方便民眾使用,以往並不收費,沒想到有部分民眾把公有停車場當作自家停車位,長期占據,甚至離譜到車子因為停太久不動,導致車子四週都長出雜草了。

縣府在發現停車場被占用後周轉率太低,因此從本月十六日起採取計次收費,希望遏阻這種情況,但仍有少數車主沒有處理。

城鄉發展處交通科長鍾士彥表示,縣府已經張貼公告,在公有停車場同一個位置停車超過五天沒有移動,縣府會提出公告請車主移走,公告五天後如果車主再不移動,就會委請交通隊將車子拖吊到拖吊場,移置拖吊費為一千元,保管費用每天為二百元,依天數累加計算,至於沒有車牌的車輛如果放置在公有停車場內,仍未處理就報請環保局依廢棄車輛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