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德永安街飄瓦斯味 疏散換管線

2014/08/23 06:00

〔記者林子翔/八德報導〕八德市永安街十六巷昨天上午有民眾聞到瓦斯味,大湳消防分隊趕往了解,在空屋內發現老舊瓦斯筒,立即清走,並請欣桃天然氣公司人員到場檢測,但查無異狀;消防隊員下午再度查看時仍有瓦斯味,緊急疏散十戶的住戶,欣桃人員發現有些微的天然氣外洩,立即更換管線,幸無人員傷亡。

當地民眾表示,昨天聞到瓦斯味,有了高雄氣爆的前車之鑑,趕緊通報119;大湳消防分隊隊員趕往了解,現場聞到瓦斯味,但儀器檢測不出來,後來在老舊的房屋發現一支瓦斯筒,懷疑有瓦斯外洩,立即載走報廢;欣桃天然氣公司人員隨後也到場檢測,未查出異狀。

消防隊員不放心,下午再到永安街查看,隱約仍聞到瓦斯味,要求欣桃天然氣公司再度會勘,並拉起封鎖線、緊急疏散十戶的住戶;消防隊員為了謹慎起見,要求欣桃公司立即更換管線。

當地的大智里里長邱繼村表示,當地有一處天然氣管線生鏽、些微破損,希望欣桃公司加強管線維修;欣桃天然氣公司表示,有些微的天然氣外洩,幸好影響不大,已搶修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