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記者敲竹槓 正牌對質揪法辦

2014/08/22 06:00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踢到鐵板!女子沈玄燁日前到安平區的早餐店外帶早餐,事後自稱吃到拖把的棉絮,並假裝自己是某平面媒體記者打電話請店家「好好處理」,獲賠二千元;沒想到她食髓知味,十九日又向另一家漢堡店宣稱紅茶裡有半隻蟑螂,這回業者找到她所聲稱的該平面媒體記者到場對質,當場揭穿她的假身分並報警逮人。

據悉,有侵占前科的二十七歲女子沈玄燁,上月二十五日早上到安平區一家早餐店消費,事後以記者身分致電給業者,自稱吃到拖把的棉絮,當時店家擔心事情鬧上媒體版面,只好賠償二千元了事。

本月十九日,沈女又到另一家早餐店消費,事後同樣搬出平面記者頭銜,自稱在紅茶內發現半隻蟑螂,害她「不斷猛吐」,希望店家好好處理。不料此次店家私下向該平面媒體求證,發現沈女並非記者,隔日帶著正牌記者前往沈女住處對質,並通報警方到場逮人。

警方發現,安平一帶已有包括飲料店、早餐店及簡餐店等至少十多家店家受害,訊後將沈女依恐嚇取財及詐欺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