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文創園區票選 駁二暫居冠

台灣文化創意產業一百大票選,高雄駁二在文創園區組暫居冠。 (記者葛祐豪攝)

台灣文化創意產業一百大票選,高雄駁二在文創園區組暫居冠。 (記者葛祐豪攝)

2014/08/22 08: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時尚雜誌La Vie主辦的台灣文化創意產業一百大票選,截至昨天,高雄駁二在文創園區組暫居冠,微幅領先台北松山、台北華山。

這項票選從八月十八日開跑,文創園區組共有廿個園區角逐,高雄橋仔頭糖廠藝術村則暫居第十。

駁二藝術特區於二○○六年由高市文化局接手營運管理,陸續舉辦高雄設計節、大港開唱、駁二動漫祭等活動,打響駁二名號,今年參觀人次將超過三百萬大關。

文化局表示,二○一四《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調查」,駁二也再度蟬聯全國藝文特區類第一名,堪稱是台灣水岸文創廊帶第一個新亮點,不只吸引外地遊客,港澳、星馬及中國的背包客來高雄也都指名要到駁二參觀。

票選到九月三日截止,每個帳號、一天可投一次票,獎品豐富,包括台北東京來回機票、墾丁海灣森林VIP住宿券等,投票可上http://goo.gl/gpfxQ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