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腦麻禮盒添新裝 「牛奶人」畫「麻吉狗」

知名插畫家「牛奶人」(右三)為嘉市腦麻烘焙坊重新設計禮盒包裝,獲回贈「麻吉狗」麵包,感謝他獻愛。(記者丁偉杰攝)

知名插畫家「牛奶人」(右三)為嘉市腦麻烘焙坊重新設計禮盒包裝,獲回贈「麻吉狗」麵包,感謝他獻愛。(記者丁偉杰攝)

2014/08/22 08: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中秋節將至,知名插畫家「牛奶人」為腦麻兒獻愛,協助嘉義市腦麻烘焙坊重新設計包裝。昨天,可愛的「麻吉狗」新包裝亮相,腦麻兒也帶給牛奶人一個意外驚喜,回贈他們巧手自製的「麻吉狗」麵包,大家高興地說:「麻吉好友換新衣」,感謝外界幫忙。

送暖行動緣起於立委李俊俋及其夫人陳佳慧,三個月前得知腦麻烘焙坊精心製作的餅盒,需要推廣協助,即邀請牛奶人操刀協助腦麻烘焙坊重新包裝設計。昨天舉辦「中秋獻愛心暨禮盒新包裝」成果發表會,公益創作「麻吉狗」首次亮相。

牛奶人說,他在創作前特別到烘焙坊與腦麻兒互動,發現孩子們的單純可愛與真誠,與人類最好的夥伴「小狗」特質很類似,以此概念發想出「麻吉狗」作為產品新包裝,另在包裝配色上也選用向日葵的配色作為主色調,象徵腦麻兒向陽、永不放棄的精神。

嘉市腦性麻痺協會理事長黃晨婷說,由於孩子們的手腳協調較不方便,平均一盤餅乾、月餅就要花上半天時間製作,每一個都是孩子們的愛心成品,期望社會各界支持愛心商品,讓每位腦麻兒減輕家庭負擔,帶給孩子們工作的成就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