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徵選海洋台語歌 獎金逾400萬

「南面而歌」三大徵件計畫即日起跑,今年總獎助金超過400萬元。(高市文化局提供)

「南面而歌」三大徵件計畫即日起跑,今年總獎助金超過400萬元。(高市文化局提供)

2014/08/21 08: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是全台灣面積最大的城市,集合海洋的壯闊,工業的力量與南方獨有的熱情,高市文化局連續四年舉辦「南面而歌」流行音樂創作徵件,今年主題「以海為名」,廣徵與海洋有關的「新世代台語歌」,總獎助金超過四百萬元,鼓勵音樂人投稿完成屬於自己的夢想。

高市文化局表示,「南面而歌」三大徵件計畫分為「新世代台語歌創作獎助徵選」、「流行音樂MV創作獎助申請計畫」及「校園原創音樂樂團徵選及演出發表活動」,其中「新世代台語歌創作獎助徵選」主題「以海為名」,廣徵與海洋有關的「新世代台語歌」。

文化局指出,流行音樂創作徵選活動,包含鼓勵年輕人從事新台語流行音樂創作的「新世代台語歌」,以及將流行歌曲影像化的「MV創作獎助申請計畫」等,活動推出四年來,已累計超過七百件創作歌曲,二百廿五件MV拍攝提案,入選八十五首歌曲、五十九支MV,出版三套專輯上市發行。

今年「南面而歌」三大徵件計總獎助金超過四百萬元,即日起開始收件、九月底前截止,歡迎音樂人投稿完成屬於自己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