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米樂福袋 千元有找可摸彩

無米樂故鄉推出中秋節「無米樂福袋」。(記者王涵平攝)

無米樂故鄉推出中秋節「無米樂福袋」。(記者王涵平攝)

2014/08/20 08:00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無米樂故鄉特產多,業者聯合推出中秋節「無米樂福袋」,未來計畫擴大邀請店家,帶動產業發展。

為迎接中秋節,無米樂故鄉今年首度推出「無米樂福袋」,嚴選精品,希望讓全國民眾深入認識後壁區人文、農村創新的好商品。

福袋商品包括,入選總統府及美國在台協會伴手禮的楊媽媽菓子工坊的鳳梨酥;觀光旅遊局推薦的後壁冰糖醬鴨;結合傳統花布與時尚設計,深得文青喜愛的台客袋、碩士農夫賴承麟的台灣十大經典好米;無米樂荷蘭井湧泉民宿、割稻飯等。

原售價近一千五百元,現在只要九百九十九元就可一次購足,還有小米手機摸彩,旅遊券、美食券等,限量三百組,訂購日期至八月卅一日截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