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島大象」抵澎 遊台環教畫句點

澎湖浮球藝術與綠島大象都是廢棄物再利用,兩者邂逅激盪創意。(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浮球藝術與綠島大象都是廢棄物再利用,兩者邂逅激盪創意。(記者劉禹慶攝)

2014/08/20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綠島大象」溜滑梯全台之旅列車,昨日造訪離島澎湖,為五年旅程寫下圓滿句點,所到之處都與當地資源回收相互結合,宣導愛物惜物的理念,澎湖縣政府環保局特別致贈浮球製作的「菊寶」,未來大象計畫走出台灣、邁向世界,繼續環境教育之旅。

民國九十八年發起的「綠島大象遊台灣」活動,舉辦一百六十餘場的環境宣導活動,昨日分別在成功國小以及「張雨生紀念館」舉辦「我的未來不是夢」環境教育活動,並在潘安邦紀念館、西瀛虹橋、南寮村、奎壁山遊憩區等地進行取景工作;發起人李孟發表示,台灣之旅結束後,已著手規劃出國之旅,讓綠島大象的精神傳播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