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停等紅燈 被變態男潑臭液

網友Unrequited替友人將被害經過po上網。(記者黃欣柏翻攝自網路)

網友Unrequited替友人將被害經過po上網。(記者黃欣柏翻攝自網路)

2014/08/20 06:00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噁!有網友在網路上po文指出,日前行經台南市小東路時遭人潑灑疑似精液的液體,文章po出後陸續又有人反映遇到相同事件,還有網友貼上遭潑灑時的衣物佐證。

被害人餘悸猶存地說:「超級噁心,洗很多遍仍覺得那味道還在!」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其他化學藥劑而非精液,前天已有被害人向警方報案,希望揪出變態狂。

上週,暱稱yui03072的網友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BBS站發文,表示友人在小東路等紅燈時,突然遭不明男子潑灑液體在腿上,男子潑灑後加速逃逸,友人回家後則發現不明液體疑似是男性精液,「搓到破皮都洗不乾淨的感覺!」

前天晚上,另名網友Unrequited則回文表示,十六日晚上也有朋友遇到相同情形,當時四位年輕女生分騎二車在小東路等紅燈,不料有一名四、五十歲的中年男子突然騎車靠近,先盯著女孩子猛看,隨後就拿出杯子朝眾人潑灑發出腥臭的液體,「大概有二百西西那麼大杯!」

由於有人貼出遭潑的衣物照,被不明液體沾染的部分嚴重褪色泛白,因此有網友懷疑並非純精液,而可能混合漂白水或其他腐蝕性物質,前天已有被害人向南市警方報案,盼警方早日逮到這名潑精怪客。

網友貼出被不明液體腐蝕掉顏色的外套。(記者黃欣柏翻攝自網路)

網友貼出被不明液體腐蝕掉顏色的外套。(記者黃欣柏翻攝自網路)

網友po出沾染不明液體的短褲。(記者黃欣柏翻攝自網路)

網友po出沾染不明液體的短褲。(記者黃欣柏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