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現!手機桌面秀槍被活逮

2014/08/20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警局刑警大隊日前前往花蓮市追緝毒品通緝犯,看到杜姓男子手機桌面竟是槍枝填裝子彈的照片,警員進而盤查杜男的車輛,果真在車上查獲一把改造手槍,子彈3發,訊後依槍砲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日前接獲線報指出有宜蘭縣境內的毒品通緝犯藏匿花蓮市區的民宿,刑大偵三隊派員前往埋伏查緝,在國興二街的民宿內果然查獲42歲曾姓毒品通緝犯,當警員正在民宿內進行盤問與搜索時,曾男的友人杜姓男子從外面走進房間,小隊長陳其昌一眼就認出是列管的毒品人口。

28歲杜姓男子看到滿屋的警察,心虛拿出手機假裝撥電話想要落跑,剛好被眼尖的刑警看到杜男手機桌面竟是一把手槍及子彈的相片,警員隨口問杜男「這把槍放在哪裡?」杜男竟直接回答「就在車上」,警方前往果真在車上起出改造手槍、子彈3發、一級毒品海洛因0.29公克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0.91公克等物品。

杜姓男子向警方供稱槍枝是友人借放在他車上的,他好奇拿來把玩,並用手機拍攝相片,想要炫耀擁有槍枝,沒想到竟然因為這樣露餡。警方訊後依槍砲、毒品罪嫌把杜男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