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鞭炮炸店家 趁亂打劫被訴

2014/08/20 08:0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香港電影中的放鞭炮製造混亂打劫戲碼,在台灣真實上演!

桃園縣22歲的徐姓男子,今年農曆年前的1月26日晚間,涉嫌戴著安全帽闖入中壢市一家皮件店,拿出2串鞭炮綁在一起點燃,現場突然一陣劈里啪啦的巨響與煙霧冒出,嚇壞店家、在場客人也紛紛走避,徐男在一片慌亂中,動手搶走店家放在櫃子裡的一只價值5萬多元的LV包,奪門而出。

這時,店員回過神來發現有人製造混亂打劫,立即追出門外高喊搶劫,搶得LV包的徐嫌急忙跨上機車準備逃逸之際,被追出的店員一把拉住,路人見狀也紛紛上前協助將徐嫌壓制,警方隨後及時趕來,將徐逮捕送辦。

檢警調查時,認為徐嫌的搶劫手法特殊,懷疑他犯案不止一起,深入追查發現,他於去年11月28日晚間前往大園鄉一家檳榔攤買了大批的檳榔、香菸與提神飲料,卻拿出一張千元玩具鈔,刻意將玩具鈔摺疊掩蓋住「玩具鈔」的字樣,趁著檳榔西施忙亂一手交貨、一手找錢未細查時,騎著機車快速離去,等到檳榔西施發現拿在手上的居然是張玩具鈔,回頭要找人時,早已不見徐男蹤影。

檢方開庭調查時,徐男坦承僅犯下這2案,否認涉及其他案件。檢察官調查認定徐男所為涉嫌強盜及詐欺罪嫌,昨天偵結將他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